索引号: 1133072300260115XJ/2024-251431 发布机构: 武义县教育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4-03-12 12:06

教育系统开展深化校务监督专项调研

来源: 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4-03-12 12:06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3月6日,县教育局开展深化校务监督工作专项调研,并在熟溪小学召开义务段部分学校校监会主任座谈会。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妙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舍仙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老干部服务中心主任邱昂作指导讲话。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董航平主持。

会议指出,“后陈经验”是习近平总书记留给武义的宝贵财富,蕴含着伟大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2015年成立的校务监督委员会是“后陈经验”在教育系统的创新应用,有效保障了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要重视校务监督队伍的培养,努力打造一支“纯净、担当、有为”的高质量校监会队伍;要重视在重点领域、关键事项上做好高效监督的积极实践,致力打造可复制、可操作的校务监督范本;要将校务监督工作列入年度重点考核项目,开展校务监督示范校星级评定。

实验中学、武义五中、壶山小学教育集团壶山校区、熟溪小学等八所中小学校监会主任对学校校务监督工作作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