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 乡镇街道动态
索引号: 113307230026015474/2024-251901 发布机构: 党政办
文号: 公开日期: 2024-03-25 10:05

相约本周六晚!武义县新居民才艺大赛展演来啦!

来源: 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4-03-25 10:05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相约本周六晚!武义县新居民才艺大赛展演来啦!


3月23日(本周六)晚18:30,武义县新居民才艺大赛展演暨文艺助力基层精神文明建设行动启动仪式将在桐琴镇牛拉泉公园广场举行。

为鼓励新居民在生产工作之余参与积极向上的文化活动,让文艺服务下沉工业企业,助力打造武义高素质的劳动者队伍和包容开放的营商环境,切实提升新居民融入感、幸福感和获得感,我县于2023年9月开始启动新居民才艺大赛。

经过前期数月的海选、10多场复赛、预决赛等环节的激烈比拼,届时,将有20余位优秀个人及团队参加首届武义县新居民才艺大赛展演,向全县人民展现当代武义新居民的精神风貌和文艺风采。

本次活动将通过“共富百花会”宣传短片展示近两年来我县在公共文化服务方面作出的探索和努力,展现我县在推进文化精神共富工作的阶段性成果,并推介共富百花会主题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