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 乡镇街道动态
索引号: 113307230026015474/2024-251902 发布机构: 党政办
文号: 公开日期: 2024-03-25 10:06

桐琴镇:漫游花海 相约美德

来源: 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4-03-25 10:06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桐琴镇:漫游花海  相约美地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桐心残疾人之家开展了一场春游活动。学员们跟随着春天的脚步,在茂盛的花海里欣赏着春日的美景,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好。在活动中,学员们互相照顾、分享游玩时的美好事物,增加了残障朋友间的交流互动,营造了集体生活和谐氛围。

在管理人员的带领下,学员们体验了滑滑梯和跷跷板,在自然环境中愉悦身心、放松心情。学员纷纷表示,这是第一次来花田小镇,第一次滑梯,第一次如此近距离接触大自然。

此次户外游览活动,不仅激发了学员对生活的热爱,也增强了他们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使学员们感受春天的魅力,融入大自然的怀抱,释放压力,放松身心。接下来,桐心残疾人之家还将继续开展助残扶残相关主题活动,让更多的残障人士走出家庭、融入社会,使学员们走出家门,拥抱自然,树立生活的勇气和信心,同时也融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