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723MB1675026L/2024-251992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4-03-26 17:30

武义县园林草地定级和基准地价制定成果听证会公告

来源: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发布时间: 2024-03-26 17:30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武资规许听公字〔2024〕1 号

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第十三条的规定,武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拟决定举行武义县园林草地定级和基准地价制定成果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2024年4月下旬

二、听证会地点:武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楼大会议室

三、听证会举办机构:武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四、听证内容:武义县园林草地定级和基准地价制定成果。

五、参加本次听证会须知: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听证会,也可推选代表参加听证会。

2.根据拟听证事项申请人可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于2024年4月25日17:00前向武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A二楼216办公室提出申请,经武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指定后获得代表资格,由听证举办机构发放《听证通知书》及相关材料。

3.经指定获得代表资格的听证会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如实反映群众和社会各方面对听证内容的意见和建议。

4.参加听证会的代表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本次武义县园林草地定级和基准地价制定的必要性、可行性、科学性和实用性等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为今后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5.听证会上提供的材料仅供听证代表发表意见时参考,会后收回。

六、联系人:胡志敏,联系电话:87878316

特此公告。


武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