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723MB1675026L/2024-252005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4-03-27 09:47

武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许可批前公告

来源: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发布时间: 2024-03-27 09:47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武自然资规示〔2024〕1号

申请人武义交通旅游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向本局提出申请,要求办理武义县多式联运综合交通枢纽工程的规划选址和用地预审手续。根据申请人提供的申报材料:该项目为新建公路水路港口项目,位于武义县桐琴镇,该项目为块状工程,该项目用地总规模55.4320公顷。该项目通过新建专用线自金温货线外迁段武义东货站台州端牵出,于武义县桐琴镇北新建铁路集装箱装卸场1座。该铁路装卸场规划装卸线2条,设置集装箱作业区、综合货物集散作业区(含业务用房、配套停车场、作业房及堆场)等。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有关规定,我局将相关材料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4年3月27日至2024年4月06日,公示地点为武义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zjwy.gov.cn/)。

如本行政许可直接涉及公民(法人)之间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依法享有陈述、申辩及申请听证等权利。请于2024年4月06日(含当日)前持利害关系存在的材料及本人身份信息(或法人身份信息),向武义县行政服务中心窗口、武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申报。涉及重大利害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如需申请听证,请在公示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提出申请,逾期不申报的视为放弃。


联系电话:0579-89089953。

附件:9武义县多式联运综合交通枢纽工程红线图.pdf


    武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