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义县召开2024年执法监管“一件事”统筹推进会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4-03-28 09:44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3月27日,县综合执法办组织召开执法监管“一件事”统筹推进会,推动本地区“一件事”落地落实。“1+8”执法部门、建设等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参加。县综合执法办常务副主任李旭琴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综合执法办传达了省、市关于推进执法监管“一件事”工作的最新要求,并对我县2024年度执法监管“一件事”工作进行解读和部署,明确各部门执法监管“一件事”主题。与会部门结合我县年度重点工作,围绕自身职能对如何做好执法监管“一件事”发表了意见。
      李旭琴强调,各责任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执法监管“一件事”的研究分析,紧盯“一件事”工作进度,全力以赴确保执法监管“一件事”按时完成;要强化协作配合,充分调动各行政执法部门开展跨部门监管的积极性,提升跨部门执法协作能力,推动形成联合监督执法合力;要争先创优,结合地方特色和执法优势,形成具有武义特色的执法监管“一件事”,争取全省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