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佳调研武义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

来源: 县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4-03-28 10:37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3月26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佳到武义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调研,先后参观了研究院智能工厂样板车间和协同创新中心。

座谈会上,研究院杨敬辉院长总结了研究院三年工作成果,突出展示了研究院在我县电动工具、保温杯等行业开展的研究成果。

听取报告后,李佳表示,研究院立足长三角地区,为武义产业转型升级,推进智能化、数字化发展提供了良好平台。下一步,研究院应充分借助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的优秀资源,深化未来工厂建设,强化校地、校企等多方合作,共同推动武义传统产业迈向智能化、数字化的新时代,为我县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作出更大的贡献。

下一步,县科技局将加强对研究院指导支持,助力推动我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