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义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开征集2021年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通告

为做好2021年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推进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努力把群众关切的实事办好,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具体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20日。

二、内容要求

以广大群众“衣食住行、安居乐业”为重点,围绕与群 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教育、就业、社会保障、养老服务、医疗 卫生、文化体育、环境治理、市政建设、公共交通、乡村振 兴、社会治理、便民服务等民生领域征集事项。一要体现全 局性,反映需要在县级层面解决的项目;二要突出普惠性, 反映民生关联度大、群众关注度高、受益面广的项目(涉及 个别单位或个人诉求问题不作为推荐项目);三要确保可行 性,反映必须要做的、有条件做好的、符合当前武义经济社 会发展水平、一般能当年办成或见效的项目。

三、征集方式

1.关注“武义发布”微信公众号,在“公开征集2021 年民生实事项目”专栏留言,提出项目意见。

2.登陆“中国武义”政府门户网站(www.zjwy.gov.cn), 点击“公开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流动图标,按要求 填写内容。

3.拨打政务热线(88900000或12345),提出建议意见。

4.信函邮寄到武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综合科(地址:武 义县壶山下街128号,邮编:321200)。

征集活动结束后,县政府办公室将对征集到的民生实事 候选项目及意见建议进行汇总、筛选,提交县委、县政府研 究确定,按规定程序提请县人民代表大会审议票决。

武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1月3日

我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