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义县消防救援大队关于《武义县市政消火栓建设维护和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反馈

来源: 武义县消防救援大队     发布时间: 2021-01-19 09:03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武义县市政消火栓建设维护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于2021年1月7日在武义政府网站(http://www.zjwy.gov.cn)上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省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工作规定的通知》(浙政办发(2016)82号)第十三条规定,现将反馈结果予以公示。

经过7个工作日的公示期,截止2021年1月18日,我单位未收到反馈意见。

如有疑问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

1.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武义县消防救援大队(职校旁);邮编:321200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1147038372@qq.com。

联系人:程相坤;联系电话:87663869

武义县消防救援大队

2021年1月19日 


相关链接:武义县消防救援大队关于《武义县市政消火栓建设维护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