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72355177431X5/2017-154944 发布机构: 国资办
文号: 公开日期: 2017-09-28 10:56

关于《武义县县属国有企业劳动用工管理暂行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 县国资办     发布时间: 2017-09-28 10:56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劳动用工管理,规范劳动用工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国有资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法律规定,结合本县国有企业实际,我办牵头草拟了《武义县县属国有企业劳动用工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立法)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草案)及起草说明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武义县温泉南路100号,武义县国资办国资科,邮编:321200。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wyxgzb@qq.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13日(行政规范性文件的时间不得少于7个工作日,地方性法规、规章的时间不得少于30日)。

    联系人:王丽霞 联系电话:0579-87642719

武义县国资办

2017年9月28日

  附件:武义县县属国有企业劳动用工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武义县县属国有企业劳动用工管理暂行办法》起草说明

 

相关链接:关于《武义县县属国有企业劳动用工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征集期间的反馈意见和采纳情况

《武义县县属国有企业劳动用工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武义县县属国有企业劳动用工管理暂行办法》起草说明.doc